第三代表团:魏远竹(校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次党代会以来,校实现了很大的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发展的成绩在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委工作报告得到了充分体现,十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夏良玉书记在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六大方面的进展,同时还提出个具体目标,大提升工程胜泉书记纪检监察报告里对于过去几年的基本情况进行个方面总结,提出个方面的工作建议这两个工作报告都非常全面非常具体,而且契合学校具体时期。

我们要聚焦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制定和修订完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稳步的提升师资队伍,根据学科发展的需要,引进具有博士学位这些高层次人才,尤其要重点引进学校要重点发展那些相关学科专业的带头的这些高层次的人才,以更好的满足这个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发展科研的需要。要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相关的学科专业结构,获得硕士学士授予权,重点支持包括基础师资、基础教育,医疗以及服务宁德四大主导产业服务宁德乡村振兴,特别是八加一特色产业。要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争取高层次的科研项目,获批省部级及以上的相关的科研平台、基地,更好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高产教融合促进学校服务地方能力、水平提升始终立足于闽东、立足于福建努力培养出服务闽东、服务福建的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