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表团:韩坤煌(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很荣幸成为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聆听了良玉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报告系统总结了我们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八年的工作,列举出来的一系列的数据,非常详实这些沉甸甸的数据体现了我们宁德师范学院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接下来我们把党代会的精神传到学院里的每个老师每个学生,让师生们感受到学校这几年的成长以及成绩,更好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所在的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团队的研究课题与闽东特色农业息息相关。我们的研究方向有茶、有太子参、有食用菌,还有海洋渔业逐渐建成一系列包括科技特派员的团队,服务闽东特色产业,我们希望能够走出校门把我们的科研成果运用到闽东特色产业发展更好服务地方,贡献我们宁师人的力量。

海洋渔业是国家重点的一个产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都提出建设海洋强国战略部署,海洋强国是习总书记的一个情怀,多次场合都有说出要建设海洋强国,这是总书记心里一个美好的愿望。闽东非常卓越的海洋地理环境,产业优势突出,我作为省、市两级的特派员,主要服务我们宁德的福鼎,霞浦,蕉城,福安四个沿海县市的海洋渔业。在今后服务中,我要传授理论上知识,要发挥在专业领域的知识技术上给予指导,同时我还要发挥各高校,各院所的科研资源,把先进的科研成果嫁接进来,更好服务闽东特色海洋渔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