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表团:陈旺玉(副校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是我们宁德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和医护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夏书记在报告里客观总结过去的工作,特别是在校党委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上成效明显引领和保障了我们整个宁德师范学院教学教育学校的建设,可以说各方面的成绩都走在了我们同级高校的前列这为我们谋划下一个五年计划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大会上提出的下一个五年工作目标很明确,突出了立德树人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那么后五年的整个发展,乃至于到下一步的发展,整个目标非常奋进,就是要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样的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很有格局,听了之后催人奋进,围绕这个目标,提出实施六大工程是非常契合的。相信随着六大工程的实施,宁德师范学院办学治校、服务地方应该会更上一层。

校园师生们生活的家园,是办好教育的一个要素的保障,过去五年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下一个五年,我们校园规划已经在书记的报告中描绘好。学校重点在几个方面来提升内涵,首先在建设上注重提升文化内涵,在学校环境的美化上下功夫,在学校的量化上下功夫,在学校的智能化上下功夫,在校园建设的文化上下功夫,着手于示范工程把校园建设得好。另外要提升我们整个学校的校园管理水平,保障我们的学生在这个环境中能感到舒适,更好地为我们学校朝着高水平应用大学这个目标前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