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表团:江潮炳(校党委副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这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夏良玉书记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报告,报告明确地提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目标的确定极大振奋了广大宁师人,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努力方向。

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实现了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再到硕士学位培育单位的三级跳;实现了从师范为主办学到理、工、农、医等多学科发展格局的转变;设立了直属附属医院和医学院,办成了许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基立业的大事。

展望未来,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党的工作建设体系,全面带动和引领学校各项工作。要传承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孕育地和闽东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努力办好思政课程,提升政工干部队伍能力,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格局,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