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媒体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工作力度,树立地方本科院校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营造学校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媒体座谈交流会,回顾“十三五”期间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突破、新成就,展望学校发展前景,交流新闻宣传工作设想,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并主持交流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德市文化传媒集团(闽东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健,以及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福建日报宁德记者站、东南网宁德站、闽东日报、宁德电视台等媒体负责人,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人,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和改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围绕建立健全沟通合作机制、深入挖掘提炼学校特色、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媒体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助力学校宣传事业。

江潮炳衷心感谢社会媒体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他指出,学校的宣传工作离不开地方各类媒体的大力支持,宁德师范学院作为地方本科高校,在过去几年,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很多特色和亮点可以挖掘和宣传。他强调,当前学校宣传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讲好宁师故事;在扎根闽东办大学,积极服务宁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展示宁师风采。他希望学校与地方媒体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长期长效的联络机制,努力形成“一盘棋”的整体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