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和研判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魏远竹主持会议,副校长陈旺玉总结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夏良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大平安”理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把握工作重点,把政治安全摆在首位,聚焦各类安全隐患治理,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以确保校园安定稳定;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和应急处置以形成全过程治理体系。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见行动、见成效,确保学校安定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魏远竹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以严的精神、实的举措抓好平安单位和学校安全稳定建设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附属宁德市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